哟哟哟好朋友~哟哟哟

随缘更新,主活在三次生活所以有脑洞就更文

albanXsonny[怪盗]


怪盗albanX警察sonny





含vosta注意了

vox是恶魔

mysta名侦探


sonny和mysta是兄弟关系注意了



呜呜呜这对太好磕了呜呜呜


巨有ooc,建议的慎入,逻辑感人的我


有错字再说吧,中考去了呜呜呜



-------------------------------




“所以……你恋爱了关我什么事啊啊啊!”



mysta看着瘫坐在自己事务所已经整整两个小时以及脸上冒着红晕和抿着嘴的VSF队长,mysta感觉到头疼以及莫名的愤怒


mysta看着眼前的好哥哥,要不是因为是亲哥,mysta早就拿起一大把的葱和这个黄色的荷包蛋一样的玩意儿甩出去了


整个地板上都全是葱这能让人冷静吗!!


vox无奈的把蠢蠢欲动的mysta拉入怀里并给对方顺毛



至于为什么sonny会在事务所还一脸惆怅但依旧让mysta想把人甩出去呢,那还要追溯到前段时间












一个平凡的下午,mysta看着许久不见的哥哥站在事务所门口,要知道sonny平时的任务多到不能再多了虽然并不妨碍啃葱,如果不是背后一群黑色的人,mysta或许会对哥哥拜访自己感到开心



“尊敬的名侦探,mysta rias先生,我们是VSF特警队,我们有个事情希望你能协助我们警方进行调查”


一名警探从sonny背后走出,mysta看了看这位警探又看了看sonny有些难为情的神情,心里叹口气,还是决定帮助自己的哥哥


作为sonny的弟弟,sonny一向不希望mysta参与到危险任务里,即使知道mysta作为名侦探也会有风险,但依旧想让mysta的受伤率降最低,但sonny这次来是不得不来


自己弟弟的破案能力可谓是无人不知,在部长让sonny去找自己弟弟请求参与任务时,sonny心情别提多复杂了










“就只有这些资料吗??个子中等偏高,黑橙色衣服,就没了??”


mysta看着一张单子,哦不,或者是一行字就解决的线索,mysta感觉到为什么sonny那么头疼了



sonny说,这位是城市里赫赫有名的怪盗,经常偷走名贵珠宝,来无影去无踪,让警方实在是无从下手,连续几个月的探查获得的线索缺寥寥无几




“哥,你们从没有见到过这个人吗?至少看清楚眼睛吧”



“mysta,如果线索能更多,那我们警方早就抓到人了”


sonny叹口气,继续低头喝着葱花水



“下次这名怪盗多久出现”



mysta看着那碗葱花水,嘴角有些抽搐的把视线继续看向了档案单




“这个人每次出现都会有预告信,下一次就在明天晚上”



sonny放下水杯,有些担忧的看着mysta


“拜托我的好哥哥,我不至于那么脆弱,你要相信我好吗”


mysta看着被自己话语感动的sonny,mysta见到了比luca更容易被感动的人









“地点xxx大厦,明天晚上七点半开始执行任务”







sonny带着分队达到大厦提前布置好人群,再确认场地后以及弟弟在保护圈后,sonny决定独自一人乔装打扮前往会厅,他发誓,要将这个人捉拿归案



sonny穿梭在人群里,他选择一个不太起眼的角落,耳机里跟部员确定好部署便坐在了椅子上




“害……”



“恕我冒昧先生,您在叹气什么?”



sonny猛然抬头,对上了一个异瞳的服务生打扮的人




他是什么时候来的?_


sonny丝毫没有察觉到这个人的接近,在调整好状态后小心的打量着眼前的人






“先生不必紧张,我是这里的服务生,叫我alban就好了”



alban眨了眨好看的眼睛,这双眼睛在有些昏暗的环境里却格外明亮




“抱歉,我叫sonny,很高兴见到你”



“sonny先生,请问您是遇到什么麻烦吗?或许我可以帮助您”



alban走到了离sonny不远不近的位子,就这样看着眼前拥有淡紫色眼睛的人。那双眼睛可真好看不是吗?






“没什么,只是站的太久有点累了,我……”



“队长!时间马上到了”



sonny刚要开口,耳机里就传来了队员的声音,一下子把sonny拉了回来



“很抱歉,我或许要失陪一下,很高兴见到你alban先生,下次有缘再见了”





sonny站起身对alban道别,专注于耳机的声音,sonny并没有注意到alban在自己背后比的口型




“待会儿见了”












“Ladies and Gentlemen!Please look here.”


sonny在人群中看着舞台上主持人的倒计时




“各就各位”



5



“这一次我们不能失手”




4




“队长!!外面的警探被袭击了!啊!!”




3




“队长!外面的灯被熄灭了!啊啊啊啊啊!”




2




“让我们有请本晚的重点嘉宾___代号,星辰!”



“哥!!小心那个有异色…………”




1












随着倒计时结束,刚从耳机里嘈杂声音缓过来的sonny,视线就陷入了一片黑暗



“mysta!?mysta!”



sonny呼喊着耳麦但却只有一些电流声




慌乱的人群四处逃窜,在灯再次开启后,只不过几秒钟,舞台上的“星辰”已经不见了



“队长!五分队和三分队和四分队都晕过去了”



耳机突然传出带着电流的声音让sonny感觉有些杂乱,在冷静下来后,sonny抬头便看到一个像尾巴一样的黑橙色带子从一个不起眼的地方一闪而过



sonny几乎是瞬间追过去



“别跑!站住!”



sonny一路追人追到了最高楼,打开门是一个亮敞空旷的大厅,sonny四处查看,最终眼前出现一个黑橙色科技感十足的长得很像猫的人



“举起手来!我是VSF特警队队长!我正式宣布,怪盗,你被捕了!”




sonny看着眼前的人,就在气氛紧张的时候,背后的门突然打开让sonny下意识转头看向身后



“哥哥!!小心!!”



mysta刚说完,大厅便彻底断了电,在借助月色的朦胧光影下,sonny再次回头,一双拥有异色眼睛的人已经来到了自己面前,随后sonny感觉一个柔软带着湿润的触感降落在自己的眼睛处




“oni,下次再见啦”



大厅的灯光突然亮起,让sonny感觉到恍惚一阵,等sonny回过神,自己的手里已经多出了一枚紫色的宝石





“哥!你没事吧!那个怪盗呢?他怎么突然不见了”



mysta担心的冲到sonny面前,确认人没事后,mysta看着sonny手中的宝石,担忧的看了看sonny


“哥,我看到那个人了,他……”



“有异色眼睛的怪盗,alban”












在归还宝石,主办方大力感谢sonny等人并请吃了饭后,sonny回到局里整理好关于alban的资料



sonny怎么也没想到,那名服务生居然就是怪盗,他是怎么做到控制电源的?而且alban的身手敏捷超乎sonny的相信,还有他在黑暗中落在自己眼睛上的……



sonny猛的拍桌,桌子上的裂痕把隔壁的警员看的眼睛都直了




不知道为什么,sonny感觉自己的脸有点烧,他居然被一个怪盗算是吃到豆腐了,而且还喊自己……



sonny摇头,努力把这声音从自己脑海里去掉


这喊的和mysta的不一样,是带着一种很挑逗和暧昧的语气,这让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的sonny有些不知所措




本来还担心自己的哥哥是不是因为抓捕失败而垂头丧气的mysta,看到sonny耳根诡异的红晕,立马打消了之前的想法


多年的侦探经验告诉自己,这件事并不简单,各种意义上


一名警探有些唯唯诺诺的探头,看了看自己队长有些诡异的表情


“队长……你没事……”



“闭嘴!我好得很!”





sonny几乎是瞬间吼出来,那名警探吓得跳起来抱住另一位警探






“哥,你确定你没事吗”


“嗯,我没事的mysta,倒是你,我还以为你出什么事了,担心死我了”



sonny安抚着比自己矮一截的mysta,温情的一幕让刚刚仿佛暴躁的不是sonny



警探:呵呵,队长,终究是错付了吗








将mysta送回事务所,sonny走在一个小巷子里,有些烦躁的揉了揉自己亮黄色的头发,脑海里却总是浮现alban的眼睛看着自己的样子,那眼睛看着自己的时候,sonny感觉自己有些沦陷在里面



发着呆走路的sonny,碰的一下撞进了一个人身上,自己还坐在了地上



“抱歉抱歉,我应该看路的,抱歉抱歉”



“啊嘞?oni你在这里啊”



oni?



sonny猛然一抬头,刚刚还在想的眼睛此刻正在自己上方盯着自己,想到之前对方对自己的行为,sonny感觉耳根莫名的很烫



alban倒是心情很好的看着眼前红着耳根的sonny,alban都没想到会在大街上碰到哪位小队长,还撞在自己身上



“等等!你别走!”


sonny反应过来后迅速拉住alban,防备的死盯眼前的人



“不走不走,我可舍不得浪费好不容易和oni独处的机会”


alban就像小孩一样蹲下停在了sonny面前的正上方,眼睛眯着笑嘻嘻的对着sonny



“什么独处的机会……还有,别叫我oni!”


sonny感觉自己真的很不争气,如果有镜子,那他打赌自己脸上也一定红起来了



alban看着脸颊也红起来的sonny,心情更好了。alban属实没想到眼前堂堂VSF特警队队长居然那么纯情,随便逗逗就脸红的不成样子,真的好可爱



alban看着sonny亮晶晶的淡紫色眼睛,不顾对方防备自己的样子,最后sonny后躲直到贴在地上,alban凑近sonny,就这样吻在了sonny的眼睛上


“这样就齐全啦,oni真的好可爱哦”



alban笑着撑在sonny上方,把人压在自己身下



sonny感觉自己快成虾子了,他就这样被一个自己追捕许久的怪盗给亲了两次!!对方还一直逗自己


sonny感觉感觉都快成蚊香了,大脑混乱的不知道该干什么,这也是sonny第一次除亲人外这样亲密接触,sonny实在不知道咋办



“闭闭闭嘴!alban!我以VSF特警队队长sonny的身份宣布你,你被捕了!”



sonny强忍混乱死死盯着眼前的人害怕溜走,再怎么说这也是夺走无数珍宝的怪盗



“?oni是打算在我身下把我逮捕嘛”


alban眯了眯眼睛,邪笑一声,低着头在sonny耳朵旁带着挑逗的语气并吹了口气,抬起头果不其然看到已经彻底混乱的sonny



_这真是可爱的纯情队长啊不是吗



alban第一次见sonny,不管是他比alban见过任何珍宝都要好看百倍的眼睛,还是sonny对自己脸红的样子,还有现在sonny不自觉张开嘴巴在自己下方害羞的盯着自己的样子,都在吸引alban去把这个宝物抢到手,让他属于自己




“oni,我们做个交易吧……”
















之后,mysta就看着sonny拿着所有宝物的回到警局,并拉着自己瘫坐在自己的事务所



“看你的反应,哥你绝对是喜欢上alban了吧!”



mysta感觉快疯了,先说参与这场调查也就算了,现在你告诉mysta,自己苦苦调查的坏蛋怪盗在吃了自己亲爱的哥哥几次豆腐并且撩拨几次后自己的哥哥就爱上了这怪盗????





mysta第一次感觉到了崩溃,当然vox也宠溺的抱着mysta让人安静下来



“mysta,你当年和vox也这个样子吗?”



“what!??拜托我跟vox哪里和你一样!”


mysta再次从vox怀里蹦起来,当然很快又被拉了回去,这次vox直接怀住mysta的腰,mysta也只好作罢



其实mysta和sonny还真不一样,这也不能怪mysta这个语气。vox可是直接各种套路换着追mysta并且各种撩拨挑逗宠着追着抱着亲着,只可惜mysta傲娇的很,还是最后某次聚会mysta醉后抱着vox不让他走,在带弄弄恶趣味的恶魔把人压在身下,把人逗到极点强制mysta看着自己,最后看着mysta脸红支支吾吾跟自己表白后把人**后在一起的



alban也只是碰巧制造偶遇在一次次诱惑攻略下进攻而已,并且alban发现sonny对于撒娇真的一点抵抗力也没有,这可方便了alban不少事






“mysta,你说哥哥我咋办啊”


sonny欲哭无泪,当sonny发现自己真的喜欢上alban后都是不可置信的,但在脑海里无数次想起alban,甚至做梦也想到,sonny不得不承认自己栽进去了




“vox,你来吧,我累了”


说完,mysta便转身一头栽进vox怀里,不动了


vox带着深意的看着sonny,不动声色用自己恶魔能力关掉了通讯功能



“sonny,或许你应该找alban谈谈”











_我一定是疯了



sonny根据短信消息来到alban的家门前,心情复杂的看着门把手



_啊啊啊啊啊我到底在干什么啊


sonny抱着头缓缓蹲了下来,眼神混乱的看着地板



可就在这时门开了



早就在门里观察sonny许久的alban,看着纠结犹豫半天的sonny,alban嘴角都快飞起来了


_这次就谢谢那老恶魔了


alban心里想着







打开门alban便低头看到了在地上盯着自己的sonny


这个视角,alban就像看到一只兔子



“oni这是怎么了呀?”


alban蹲下来跟sonny平视,果不其然看到对方又红起来的脸颊




“我我我我只是路过我……”


sonny感觉脑袋更乱了,心里咆哮来人救救纯情直男




“今天怎么不说那句话了啊oni”



“因 因为你已经归还物品并且没有再犯,组织已经取消你的通缉随意就就……”



sonny支支吾吾的低着头,sonny此刻恨不得找个地缝,为什么这个时候alban还要逗他!!



不是alban逗,是sonny这个样子真的太可爱了,alban用盯着猎物的表情看着眼前的人,最后站起身拍拍手把比自己高一点的人公主抱起来带进了房屋



sonny对突然来的失重吓一跳,但还是很快就冷静了下来……个屁,来人告诉sonny,一个人把自己抱到了卧室放在了chuang上该怎么办!


如果是坏人那还好,但问题是眼前的人是alban啊!




关上门并顺带锁门后,alban把sonny压在了被子上,以居高临下姿态看着下方的人,这个视角让alban很满意



“所以oni,我们算是两情相锐吗”



sonny在混乱中很快反应过来alban这句话的意思以及问的原因


在被强制摆过头看着对方的目光下,sonny想起alban跟自己在一起的时间,是对方因为自己归还珠宝,是对方因为自己改过自新,是对方对自己的照顾,是对方对自己的呼喊,是对方对自己的接触


sonny深吸一口气,随后alban感觉到一个软软的东西触碰到了自己的嘴唇


alban把人狠狠摁住,听着对方不断呼喊自己看着自己的样子,alban露出胜利者的微笑







怪盗看上的东西必须势在必得

评论(3)

热度(14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