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哟哟好朋友~哟哟哟

随缘更新,主活在三次生活所以有脑洞就更文

电竞少年不会梦到青春少年(1)

全文cp只有郭蒲,九明,钧齐

ooc注意

这篇文是作者的回归文,可能写的不太好

有破镜重圆,电竞pa,青梅竹马


没问题的话咱们就出发


————————————————————












“我说,咋这样有意思吗?”


“我觉得挺有意思的”






蒲熠星已经不知道这是第几次跟齐思钧抱怨某个人了


自从某人知道了自己训练的地方,就天天来找他,蒲熠星觉得,再这样下去,他就快崩了



人家都是霸道总裁,开着豪车拿着鲜花堵人,郭文涛倒好,天天拿着手机骑着自行车过来找他






蒲熠星,当代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一名电竞青年,而郭文涛,是他的青梅竹马



原本两人就和正常xql一样过着幸福的生活,结果因为学校读的不同就分开了


用唐九洲的视角来看,那简直就是离离原上谱



关键是这两天还都默契的什么话都没说,就这样默认了





“我说阿蒲,咱们也不要那么僵着,干脆你就同意了吧”


周峻纬已经不知道第几次想和小齐贴贴结果被打断了,除这点,加上他跟郭文涛本身也是好朋友,也希望他抱得美人归。


当然最主要的是郭文涛最好管好蒲熠星别再来打扰他的好事



“不行,本着直男的原则,我坚决不”


蒲熠星心累的靠着电竞椅,真不知道郭文涛怎么想的,当初提分手的是他,现在嬉皮笑脸死缠着自己的也是他


蒲熠星觉得,再这样下去,这就不仅仅是“霸道总裁爱上我”这部剧那么简单了



周峻纬见蒲熠星不为所动,转眼看向了齐思钧,希望他能说服蒲熠星


齐思钧看了周峻纬投来无助的目光,心里也只能叹口气



齐思钧作为见证他俩在一起到分开的人,才是最最最有苦说不出的



齐思钧看到两人分开的时候,就是最不能接受的那个人



先不说自己的cp塌了,自己还要成为两边的传话筒,而且蒲熠星,你啥时候又成直男了啊!!



齐思钧:呵呵,我的cp,没了




“阿蒲,要不这样,我们先不管那个人,我们先专心打比赛”


齐思钧安抚好周峻纬后,转身面对蒲熠星


“嗯”


蒲熠星长长的叹了口气,表示人生真难










“阿蒲还是没同意吗”


郭文涛看着从楼上下来的周峻纬,看到来人叹气的样子估计就猜到了



“我说郭文涛,你既然不想放弃阿蒲,那为什么当年要提分开呢?”


周峻纬不懂,周峻纬不明白



“害,说来话长。话说我找你拜托的事你那边考虑的咋样”




“没问题,只是你确定阿蒲知道了不会给你一拳吗?”



郭文涛自信满满的挺胸抬头


“放心,阿蒲可心疼我了,怎么会打我呢”











周峻纬看着委屈的坐在地上的郭文涛一言不发



“郭。。。文。。。韬!!!!!”


蒲熠星恼羞成怒的对着地上一脸委屈巴巴的人大喊,为了不被这种真的很完美的脸给打败,选择转身离开




“哟哟哟,不是说不会被你的宝贝打吗”


yygq周峻纬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