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哟哟好朋友~哟哟哟

随缘更新,主活在三次生活所以有脑洞就更文

【瑞嘉】暗恋是否会有he?


学院pa

私设安迷修和嘉德罗斯是发小

全文cp向只有瑞嘉(主),雷安(副)

雷安已交往,瑞嘉双向暗恋

全员成年

ooc预警

能接受就go


-------------------------------------------------------------

  






“嘉德罗斯,所以你的意思是格瑞有喜欢的人了!?”


安迷修把正在喝水的动作立刻定格,呆毛直立表示主人的震惊


格瑞,凹凸学院校内第二,人长的好看,是著名守望公司的继承人,被同学亲切称为高冷男神的冰山帅哥


安迷修睁大了眼睛,相比之下嘉德罗斯则是显得格外淡定


如果忽略握紧拳头的手以及手中玻璃杯的裂痕的话



“我说安迷修,你怎么比我还激动”


嘉德罗斯看着惊掉下巴的发小,有了后悔找安迷修的想法


“你那么淡定才有问题吧嘉德罗斯”


安迷修意识到自己的失态,火速调整回来


“话说你是从哪里知道的格瑞有喜欢的人啊,他不是一直独来独往而且一直一张脸吗”


嘉德罗斯听安迷修不敢相信的语气,无奈的叹口气


“凯莉告诉我的,你又不是不知道她的情报有多厉害”


嘉德罗斯有些心不在焉的回答到


其实嘉德罗斯很开心格瑞可以找到自己的爱人,即使自己暗恋了三年但也真心祝福格瑞,只是不甘心的心情还是涌上了嘉德罗斯的心里


或许在格瑞眼里,嘉德罗斯就是个自大狂,天天缠着他比赛做题,下课时间堵不说,在同一个寝室里也导致嘉德罗斯每时每刻跟着格瑞



嘉德罗斯想到这里不仅叹气,这已经是他不知道今天叹的第几声了


安迷修看着沮丧的嘉德罗斯,心里也跟着难受起来


安迷修知道,他的这个发小表面看起来疯疯癫癫,其实内心的责任心比谁都大,小时候嘉德罗斯就因为母亲的离世而失去了完整的童年,圣空公司又是凹凸市最大的公司,作为继承人,小小的肩膀在很早就不得不抗下所有的压力,嘉德罗斯的生活在进入凹凸学院之前都是孤单一人,作为发小也是除嘉德罗斯家人外嘉德罗斯最亲密的人,安迷修一直很照顾嘉德罗斯,每一次看到年幼的嘉德罗斯在家里学习的样子,安迷修就心疼,一个孩子的童年不该是这样



“那你现在准备怎么做,嘉德罗斯”


安迷修调整好情绪,些许严肃的看着眼前的人,阳光打在嘉德罗斯的身上,嘉德罗斯本来就长的年幼,这一照让其看起来像是一个不知所措的小孩子


“能怎么办,放手呗,我敢打赌格瑞肯定是喜欢哪个叫金的渣渣,真不知道格瑞看上他哪里了”



嘉德罗斯不甘心的拍桌说道,嘉德罗斯心里清楚格瑞和金有多亲密,两人从小一起长大,每时每刻都在一起


嘉德罗斯想到两人在一起的场景,心里产生了羡慕和嫉妒,嫉妒那个叫做金的可以和格瑞站在一起,羡慕格瑞对待金的态度


安迷修低下头沉思许久,一时半会儿也不知道可以说什么


安迷修自己心里知道格瑞在嘉德罗斯心里的地位,也知道这三年嘉德罗斯把不曾有的一面展示给格瑞时,安迷修就知道自己的发小终于找到了人生的意义,嘉德罗斯不再是一个学习机器,遇到格瑞嘉德罗斯开始变得开朗,活泼,即使是安迷修也不曾见过嘉德罗斯的这一面


“要不,嘉德罗斯,你去跟格瑞说清楚呢,万一格瑞喜欢的是你……”



“不可能!!”


安迷修还没说完,就被嘉德罗斯一声大吼打断


“可是你怎么知道格瑞一定喜欢的是金呢”


安迷修不死心的看着嘉德罗斯,他想帮助嘉德罗斯


就在安迷修要说下一句的时候,也就在这时,教室门传出开门的声音



“安迷修!我等会儿要去打球,你要过来看吗”


雷狮碰的一下打开教室大门,走进去后,就看到站起来握紧拳头的嘉德罗斯,还有一脸惊讶自己到来的安迷修



“哟,这是怎么了,小鬼怎么……”


“雷狮,闭嘴”


安迷修及时捂住了雷狮的嘴,随后看了看嘉德罗斯,不仅松口气,还好嘉德罗斯没有说什么



“这是怎么了?”


雷狮也感觉到了气氛不对,扒开安迷修的手走近看了看低头的嘉德罗斯


一看到嘉德罗斯的脸就被吓一跳


“小鬼你不会是被我吓哭了吧???”


雷狮不敢相信,一身傲气的嘉德罗斯居然红了眼眶


雷狮这下才意识到,此刻的气氛多么严肃


“用不着你管雷渣渣”


嘉德罗斯一边心里臭骂雷狮这个时候过来让其看到自己那么丢脸的一面,一边努力平复心情



“雷狮,你知道格瑞喜欢的人是谁吗?”


安迷修让两人都坐下后,询问雷狮道


“我怎么会知道格瑞喜欢谁…等等,格瑞有喜欢的人了?这个冰山居然开花了?”


雷狮听到格瑞有喜欢的人了时,表情从无所谓变成了震惊


“我还以为你知道呢,嘉德罗斯喜欢格瑞暗恋三年,现在我和嘉德罗斯在商量怎么解决这个事”


雷狮对天发誓,这是他知道最离谱的事


先不说嘉德罗斯和格瑞性格的差距,再然后就是两个完全不能和谐共处的人,现在告诉他居然是单相恋


雷狮不仅感叹世界的奇幻


安迷修看出雷狮脸上一脸升华的表情,忍不住给了雷狮一个拳头


“我俩都在一起了,嘉德罗斯喜欢格瑞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雷狮嘴角抽搐了下,虽然很离谱,但是很有道理


要知道风纪委员和校霸这两个完全不搭边的词,居然可以做到和谐有爱相亲相爱,被全校人评价宿敌的两人居然在一起了,所以嘉德罗斯喜欢格瑞也没什么奇怪的



“我说小鬼,要不你干脆直接挑明说,你这暗恋了三年,也得付出行动吧”


雷狮不怕死的揉了揉嘉德罗斯的头表示安慰


“你这让我在大街上拉屎有什么区别”


嘉德罗斯拍开雷狮的手,揉了揉自己有些湿润的眼睛


“可是你甘心吗,你不说清的话你们一直僵着很难搞啊”


雷狮不愧是有话直说的人,安迷修刚刚思考半天怎么才能委婉说出来的话,被雷狮轻而易举说出来


安迷修内心给了自己男朋友一个点赞



嘉德罗斯听了后,内心的纠结已经表现在了脸上


嘉德罗斯不希望自己再给格瑞添麻烦,而且每次自己去找格瑞,格瑞表现出来的态度,一看就是对自己非常不耐烦,自己再去直白的问,怕不是被当成神经病




许久的沉默后,平静被上课铃声打断,诡异的气氛也在同学陆陆续续回教室里解除




安迷修拉着雷狮回到自己座位,起身前担心的看了看嘉德罗斯,在收到对方没关系的眼神后安迷修才离开








放学后,404寝室弥漫着诡异的气氛


安迷修感觉自己如坐针毡


自己的发小暗恋了三年的人突然得知对方有喜欢的人,而且现在两人还在一个寝室


这气氛,安迷修只想拉着雷狮逃跑


不过雷狮倒是无所谓,抱着看戏的心情回到了安迷修的床铺,顺便拿了一包薯片咯吱咯吱吃起来


安迷修表示,有时候真的想打死这个情商低的人




嘉德罗斯有些心虚的看向了格瑞的床铺,那人真在座位上写着物理试卷


嘉德罗斯有些松口气,至少格瑞没注意到自己的异常


也就在这时,一句“嘉德罗斯”把嘉德罗斯本人吓得差点从上铺摔下来



“嘉德罗斯,你怎么了?”


格瑞看着动作有些滑稽的嘉德罗斯,脸上流露出了疑惑



“啊哈哈没事啊,格瑞你继续写你的,我很好”


嘉德罗斯脸不红心不跳的撒着慌


“我试卷带了两份,你要一起写吗”


说罢格瑞就从背包里拿出了另一份试卷


嘉德罗斯内心狂吼


现在他哪里有心情写试卷啊!自己都失恋了这人居然还有心情写试卷!


“没事格瑞,你拿给金做吧”


没过脑子的话脱口而出后,雷狮咔擦咔擦吃薯片的嘴停止了咀嚼


安迷修:嘉德罗斯你说的啥啊!

雷狮:干得漂亮!就是要直接出击!


格瑞手中动作一愣,有些不明白的看向嘉德罗斯


“首先金和我不是一个专业,其次嘉德罗斯,这份试卷是专门为你带的。而且你为什么觉得我会给金带试卷?”


格瑞直白的话让嘉德罗斯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可能我有病”


思考许久嘉德罗斯认真的说出这句话


雷狮:哟,说实话了

安迷修:你在说什么啊救命



雷狮安迷修脸上各自精彩


格瑞看着眼前人认真的表情,心里有些疑惑但还是默认这个说法



嘉德罗斯看着格瑞不再深究,心里有些自嘲


是啊,自己确实有病,才会妄想你会多关心我








自从那天后,嘉德罗斯不再向往日一样天天缠着格瑞,甚至有意无意躲着格瑞



许多学生看着格瑞一个人的身影,心里表示太阳一定是从西边出来了







在过了几个星期后,嘉德罗斯回到了寝室,疲倦的躺在最近的一张床上



嘉德罗斯心里感叹自己的意志力

居然躲了格瑞整整三个星期,甚至没有说上几句话



也就在嘉德罗斯烦躁的埋在被窝时,门声悄无声息的打开了


“我到底在怕什么啊啊啊啊啊,你可是嘉德罗斯,圣空公司的继承人,全校第一,你怎么不能争气点!居然还要做那么心虚的事,真是丢死人了啊啊啊”



“心虚什么?”


熟悉冷清的声音从嘉德罗斯上方传来


嘉德罗斯听到这再熟悉不过的声音,身体顿时不敢动,脸埋在被子里不敢回看声音的来源



“你在心虚什么?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感受到耳边的一阵热风,耳尖顿时染上绯红


嘉德罗斯现在根本不敢抬头


还有什么比瞒着躲着暗恋对象更心虚的事吗救命


嘉德罗斯心里回答道



见人不肯露脸,格瑞索性直接把人翻过来,自己则是双手放身下人脑袋两旁,以一种居高临下的视角看着眼前人


嘉德罗斯看着格瑞放大的脸,脸颊慢慢温度上升



“我能心虚什么啊哈哈哈,对吧格瑞,我可是嘉德罗斯诶哈哈哈”


嘉德罗斯把脸别过去不敢看格瑞的脸


可格瑞并不相信嘉德罗斯这一套,反而是直接用手扳过嘉德罗斯的脸,强迫他直视自己


“你最近为什么不来找我?而且听雷狮说你还躲着我?”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嘉德罗斯居然从中听出来一些委屈


TM的死雷狮,你最好祈祷你可以活明天


嘉德罗斯心里咒骂雷狮


见眼前人还在想其他的事,格瑞有些生气


随后,嘉德罗斯感觉嘴唇贴上了一个软软热热的东西,让嘉德罗斯顿时睁大了双眼



格瑞他,他在吻我?


嘉德罗斯不可思议的看着眼前刚刚吻着自己的人


而这一看,便陷进一双温柔似水的紫色星空里



“嘉德罗斯,你根本什么都不懂”



格瑞有些好笑的看着迷茫的嘉德罗斯


随后便再次吻住了那柔软的唇


这个是一个带着侵略性的吻,嘉德罗斯边吻边搂住格瑞的脖子,两人交织在一起,这一刻没有人可以打扰他们


最后在嘉德罗斯喘不过气用手拍打格瑞的背结束了这个吻


“格瑞,你,这是什么意思”


嘉德罗斯感觉自己的眼睛湿漉漉的,脸颊划过一滴泪珠


格瑞心疼的看着嘉德罗斯,用舌头轻轻舔掉咸咸的泪水后,格瑞把嘉德罗斯圈在怀里


“傻瓜,哪里有什么喜欢的人,只是是一个傻子爱上了一个金色的太阳罢了”


格瑞温柔的看着嘉德罗斯


这一刻,嘉德罗斯看到了格瑞从未有过的温柔,以及那满眼都是自己的紫色星空




“嘉德罗斯!看你雷爸爸给你带了什么………”


气氛到位想更进一步的格瑞:………

脸色爆红不敢直视的嘉德罗斯:(捂脸)





“要干tm能不能别在我床上啊!靠”





  

  




评论(2)

热度(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