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年失踪版

随缘更新,主活在三次生活所以有脑洞就更文

【瑞嘉/雷安】如果系统出bug1


新开的合集,不知道有没有人看

cp雷安瑞嘉,其余无cp向

严重ooc!

纯粹是作者觉得好玩就写了

私设雷狮嘉德罗斯发小,安迷修格瑞从小就认识

私设凹凸大赛就是普通的大赛没有残酷这一说

这一章是瑞嘉才在一起去,雷安早就在一起了


———————————————————————




有时候吧,嘉德罗斯真的很想揍死狗系统







清晨,阳光明媚,鸟语花香,一切十分完美


如果忽略嘉德罗斯黑漆漆的脸


一觉醒来,雷德照常去喊嘉德罗斯起床,结果一开门,就看到一个披着长发揉着胸口的女人


“我靠你谁啊,这是嘉德罗斯大人的房间,你怎么进来的”


雷德再三检查门窗封闭,扣破脑袋也没想通这个女人是哪里来的


“我说,你不会是嘉德罗斯大人的情人吧,还是姐姐?奇怪,嘉德罗斯大人怎么从来没有说过…”


嘉德罗斯坐在床上听着雷德说话,脸越来越黑


“我就是嘉德罗斯!雷德你睁大眼睛看清!”


嘉德罗斯用他并不凶狠的脸做出愤怒的表情


“我靠你是嘉德罗斯大人?你怎么变成女人了”


雷德不敢相信的揉揉眼睛


“雷德,你是真的笨还是装的,能不能看一下终端”


祖玛从雷德背后走出,手上还拿着裁判球送来的女性衣物


“原来是bug吗,我还以为是嘉德罗斯大人身体被支配了”


雷德恍然大悟的点了点头


嘉德罗斯换上了祖玛给的衣服

衣服整体就是嘉德罗斯原本衣服的性转而已,只是裤子变成裙子,其余的基本没变


换好衣服后嘉德罗斯便坐在椅子上被祖玛编织头发


“好了,嘉德罗斯大人你看看”


祖玛捂住鼻子,一脸兴奋的看着嘉德罗斯大人


年幼的脸蛋配上双马尾的造型,马尾上还有蝴蝶结装饰,长袖的上衣配上棕黑色的短裙,黑色的小腿袜加上厚底鞋突显少女的调皮可爱


蒙特祖玛/ko


“哇!嘉德罗斯大人太好看了!”当然祖玛更好看


雷德拍拍手,并把最后一句话咽下去



嘉德罗斯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加上祖玛雷德的连续夸夸,脸上也不近染上了红色


就在这时,嘉德罗斯的通讯设备响起了声音


“嘉德罗斯!救命你快来救我!你再不来你的好发小马上要离开你了!”


消息来源于雷狮


嘉德罗斯:?





在火速抵达雷狮海盗团基地后,推开门就看到了一个御姐身高的女人,看着女人身上的衣服是雷狮的,嘉德罗斯严重怀疑他的发小是不是带女人回家被发现了,然后被他的三个手下包围进行严打拷问


“嗯?嘉德罗斯,你这是?”


帕洛斯回过头上下扫了眼前的人,看到来人脸上的星星胎记后火速辨别出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看着帕洛斯,刚要出口就被打断


“嘉德罗斯!你可算来了,快救我!”


缩在角落的女人看着嘉德罗斯宛如看到救星


“雷狮?你这是中bug了?”


嘉德罗斯穿过死盯着雷狮的卡米尔和佩利,一把把人拉起来,顺便整理了雷狮已经有些皱的衣服


“嗯?雷狮老大?”


佩利最先发出惊讶,听到嘉德罗斯的话后卡米尔和帕洛斯也不敢相信的看着眼前的雷狮


“都说了我真的是雷狮啊,嘉德罗斯要是不来我是不是要被你们打死啊”


“可是嘉德罗斯,你怎么知道他是雷狮?”


“你们是笨蛋吗,不看通知啊”



雷狮心里苦,雷狮不说,3d的雷狮流下来某人同款2d眼泪



嘉德罗斯的话一语点醒梦中人,因为清早起来看到自家老大的房间蹦出来一个女人,还穿着他们老大的衣服,吓得以为雷狮是不是遇害了,搞得三人根本没有看终端一眼



“原来是误会啊,抱歉大哥”


卡米尔冷淡的对着雷狮草率的道歉


雷狮:爱会消失对吗卡米尔



“真是服了你们了,雷狮你也是,有空给我发消息没空给他们看通知,是不是傻”


“嘉德罗斯,我不给他们看我是傻子吗,关键是他们不信啊”


雷狮欲哭无泪的回怼嘉德罗斯


雷狮是真的难,一大早起来突然变成女人不说,还被自己三个手下拿着刀对着,自己给他们看了通知也不信,说什么是假冒的


雷狮心里苦啊(哭哭)


“话说不是会有裁判球上门送衣服吗,你们没收到?”


嘉德罗斯看着雷狮松垮垮的衣服充满了嫌弃,转头看向卡米尔


“哦哦这个我知道,那个裁判球被本大爷踹走啦嘿嘿”


佩利自豪的站出来把自己干的好事说出来


嘉德罗斯:…………


“你不跟雷德一起玩可惜了”


嘉德罗斯面无表情的吐槽道



“不管了,当务之急先带你买衣服吧”


嘉德罗斯叹口气,跟卡米尔他们点头示意,五人一致同意这个想法









一个萝莉和一个御姐走在一起,那回头率可是蹭蹭爆表,更何况还是那么可爱的小妹妹和身材丰满的大姐姐


“嘉德罗斯,看不出来你变成女人挺可爱啊”


雷狮上下打量嘉德罗斯,收到的是嘉德罗斯一记眼刀



“哟,小妹妹们,今天天气那么好,有没有空和哥哥我一起去玩啊”


就在两人互相甩眼色时,一个油腻恶心的声音让两人直起鸡皮疙瘩



“我说大叔,你没看到我们很忙吗”


嘉德罗斯嫌弃的看着眼前的男人,雷狮上下大量后表示


这人没我帅




“小妹妹怎么说话呢,在这里可是很危险的,不如跟着哥哥好好的做个伴”


男人非常不要脸的伸出手准备凑过去



“我真服了”


嘉德罗斯原力已经汇集在手心里时,雷狮突然握住嘉德罗斯的手,随后轻笑一声


三/口型


二/口型


一/口型







“最后的骑士安迷修,为你而来。不允许欺负美丽的小姐们,恶党”



只见雷狮对着嘉德罗斯说出口型后,安迷修从天而降把男人踹出几十里



“小姐们你们没有受惊吧”


安迷修收起双剑,绅士的行了个骑士礼


“安迷修你仔细看我们……”


“阁下就是安迷修大人吧,骑士大人果然和传说中一样善良帅气”


嘉德罗斯刚想让安迷修自己看看他们是谁,就被雷狮一整肉麻的语气打断



嘉德罗斯:(小朋友,你是否满脸问号)


“啊啊,小姐,谢谢你认可在下”


安迷修不愧是纯情男人,雷狮心里想到,几句话就把眼前人弄得脸红心乱


“骑士大人不知道可不可以带我们去凹凸大厅呢,我们是新人现在有些迷路了,如果骑士大人不方便那就算了……”


“当然可以了美丽的小姐!在下很乐意为你们效劳”


安迷修轻咳一声,满脸微笑的看着雷狮


“骑士哥哥真好”


随后,雷狮靠近安迷修,在安迷修脸颊上落下一个温柔的吻



“啊啊啊啊小姐,你这是干什么啊啊啊”


安迷修感觉自己脑袋要冒烟了


雷狮无辜的眨巴眼睛,对着安迷修wink了一下,就让安迷修在前面带路


看完全程的嘉德罗斯:(惊掉下巴),呕



雷狮背对着安迷修得意的看着嘉德罗斯


怎么样,我很厉害吧/口型


嘉德罗斯嘴角抽搐了一下,他现在真的很想当做不认识这个发小



一路上,嘉德罗斯看着雷狮调戏安迷修上瘾的样子,嘉德罗斯感觉他马上就要吐出来了



“安迷修?”


就在嘉德罗斯撑不住的时候,一阵清冷的声音从前方传来


“格瑞,你也在这里啊”


安迷修开心的招呼着格瑞


格瑞点头示意安迷修,随后走进三人面前



格瑞/仔细打量眼前人


嘉德罗斯/躲避目光



格瑞/轻笑


“安迷修,这两位是?”


“哦哦,她们是我在森林那边遇到的,刚到凹凸大赛,当时她们被一个恶党给缠住了,我顺带帮了她们,然后就带着她们来大厅了”


安迷修不自然的挠了挠脑袋,看着雷狮直白的目光有些羞涩的别过头


“哦,这样啊”格瑞略有深意的看了看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提了提围巾:别看我别看我,啊啊啊啊为什么格瑞在这里,要是被认出来就太丢脸了



“安迷修,把这位金色的小姐交给我吧,正好我现在没事做”



格瑞(对视)

雷狮(对视)


雷狮不露声色的嘴角上扬


格瑞啊格瑞,看不出来啊/口型


彼此彼此/口型


雷狮在心里表示,嘉德罗斯,作为发小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于是雷狮就把缩在后面的嘉德罗斯拎起来扔到格瑞面前



一脸蒙圈的嘉德罗斯和安迷修就这样被分成了两队









嘉德罗斯僵硬的跟在格瑞后面,生怕眼前人看出什么


换作是往常,格瑞主动跟自己一起走嘉德罗斯可以高兴上天


但现在不一样,自己女人的样子不仅被格瑞看到了,如果被认出来自己是谁那就太尴尬了


想到这里,嘉德罗斯有些脸蛋发烫


自己暗恋的人看到自己那么弱小的一面,那真是太丢人了


嘉德罗斯全程不敢抬头直视格瑞,即使是背影也不敢


相反格瑞就不同,此刻格瑞不动声色的往身后看着眼前一直低着头不敢抬头的人,嘴角不自觉的上扬


格瑞其实早就知道嘉德罗斯中了bug

自己今天因为嘉德罗斯没找自己才主动去四处闲逛想看能不能碰碰运气


没想到中途收到了雷德的通知,被告知嘉德罗斯变成了个女生


这可把格瑞乐坏了。而且要知道此刻暗恋对象就乖巧跟在自己身后去,手不自然的抓住裙摆,包子脸埋在围巾里,仔细看还能看到脸颊的红晕,这一幕可以被自己看到,格瑞觉得此生都值了


而嘉德罗斯对格瑞已经发现自己身份毫不知情,只是乖乖的跟在身后


走着走着,嘉德罗斯终于鼓起勇气抬起头,仔细看才发现这里并不是凹凸大厅,而是寒冰湖


“那个,格瑞哥哥,我们这是在哪里啊”


嘉德罗斯有些羞涩的喊出格瑞的名字


格瑞转过身,把人直接压在在石头上


“格格格格瑞你这是干什么?!”


嘉德罗斯看着眼前放大的脸


嘉德罗斯不得不承认,这真的是张完美的脸


紫色的眼眸仿佛星辰,长长的睫毛,高高的鼻梁,加上格瑞自携带的冰冷气息,真的不愧被称为冰山帅哥


嘉德罗斯现在不用想都知道自己的脸肯定很红,此刻自己眼神飘渺不敢跟眼前人对视


“你你,你,到底怎么了”


嘉德罗斯觉得自己真没出息,说话怎么都开始结巴了


“我觉得你长的很像一个人”


格瑞挑起嘉德罗斯的下巴,让对方直视自己


看着越来越近的脸,嘉德罗斯觉得自己可能就要死机了


“是金吗…”


感情格瑞这是把他当替身文学啊靠!

嘉德罗斯心里咆哮



“我很好奇,你是怎么知道金这个人的”


格瑞好听的声音,喷出的热气吹在嘉德罗斯耳边,嘉德罗斯耳朵瞬间红的可以滴血


“那个渣渣谁不认识啊!全世界都知道你喜欢金啊格瑞!”


嘉德罗斯说完立马捂住嘴


完了,脑子一热,嘴巴没有经过思考就说了


格瑞终于憋不住笑了,随后轻轻的在眼前人不可思议的表情上,吻住了自己心心念念的唇


嗯…和想的一样软

格瑞如此想到


松开后,格瑞看到嘉德罗斯的脸上划过一滴泪,格瑞心疼的舔掉哪滴泪珠



“嘉德罗斯,你根本什么都不懂”


“你,喊我什么?”


嘉德罗斯觉得今天一定是这辈子最丢脸的一天


自己不仅仅被当替身文学,还被初吻夺走了


“我说,你什么都不懂”


格瑞仿佛猜到了嘉德罗斯心中所想,随后亲昵的用鼻尖蹭了蹭嘉德罗斯的鼻尖,随后温柔的看着嘉德罗斯




“我,可是你不是…”


“我从未把你当成过金也没有喜欢过金,我一直喜欢的是你.而且你是独一无二的,嘉德罗斯,我都表现的那么明显了,你如果再稀里糊涂我可就生气了”


嘉德罗斯想从这双眼睛中看出别的东西,但这双紫色星海里,只倒影了自己,那双眼眸温柔似水


嘉德罗斯像是鼓起勇气,双手抱住格瑞,贴上了眼前人的唇













隔壁:


得知真相的安迷修“雷狮你离我远点!你居然伪装小姐姐骗我感情!”


雷.不要脸.狮“安迷修哥哥跑什么啊,别走啊诶诶,一起玩啊”









评论(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